[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经贸团组往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汤加王国大使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Tonga

首页>双边合作>团组往来

来源: 类型:

经贸团组往来
  一、2001年2月22-24日,外经贸部部长助理何晓卫率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访问汤加,与汤政府高层举行了会谈。

  二、2001年6月7-9日,中航技总公司代表团访问汤加,与汤方有关部门和企业就开展合作和贸易业务进行了探讨。

  三、2001年6月7-12日,天津建工集团工作组访问汤加,指导检查我援哈派中学项目的施工工作,并考察汤建筑市场。

  四、2001年6月,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赵文章率该行代表团访问汤加,与汤方就晋富国际日期变更线酒店(中汤合资)升级改造项目签署优惠贷款协议。

  五、2001年10月,浙江省玉环县渔业考察组访问汤加,对在汤加海域开展金枪鱼延绳钩生产业务进行了考察。

  六、2001年12月,人民日报社副社长朱新民率该社代表团访问汤加,参加人民日报社下属中国华闻事业发展总公司与汤政府企业合资的晋富国际日期变更线酒店升级改造项目破土动工仪式,并检查合资企业的运营情况。

  七、2002年3月,天津农科院考察组一行3人访问汤加,对在汤加开展蔬菜种植和面粉加工项目进行了考察,并与汤方有关部门和企业洽谈了合作事宜。

  八、2002年4月,外经贸部援外司殷海泉处长率我援汤加中学项目考察组访问汤加,对该项目进行了考察,并与汤方签署了项目设计合同。

  九、2002年5月,王德惠副市长率天津市政府建设代表团访问汤加,视察天津建工集团总公司承担的晋富国际日期变更线酒店升级改造项目的施工情况,并与汤方就开展经贸合作进行了商谈。

  十、2002年8月,外交部部长助理周文重率我政府代表团访问汤加,与汤政府高层举行了会谈。

  十一、2002年9月,浙江省台州市农渔业考察组访问汤加,检查玉环县灯塔渔业公司5艘渔船在汤作业情况,并对在汤加开发农渔业项目进行了考察。

  十二、2002年12月3-5日,钟敏副会长率领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暨中国国际商会商务代表团访问汤加。访问期间,代表团拜会了汤加贸工部秘书长和该部所属的贸易与投资促进局局长,还与汤加商会会长和当地一些大商人及部分旅汤华商进行了洽谈,并参观了汤加努库阿洛法的小工业区。

  十三、2003年10月7-12日,中土集团公司代表团访汤并参加由其承建的汤加(首都)中学重建项目的破土奠基仪式。

  十四、2004年3月29日31日,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澳洲有限公司考察组来汤就中汤航运合作、港口升级和扩建、修船、建造船只等议题进行了详细考察。

  十五、2004年6月8日—11日,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李荣民局长率领援外项目实施和管理检查组访问汤加,并就我援汤项目实施情况与汤教育大臣、农业大臣等进行了交流。

  十六、2004年8月10日—14日,中国贸促会于平副会长率14人考察团访问汤加,并与汤王储、公主、贸工部、商会等就促进贸易往来进行了交流。

  十七、2005年3月8日—10日,中国外贸中心在汤举行了广交会招商推介活动。

  十八、2005年9月15日—17日,随福建省人大副主任张家坤率团访汤的工商企业组分别拜会了汤加贸工部和汤加工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