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汤加王国大使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Tonga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最新汤加人民收入和支出调查情况
  汤加统计局于2009~2010年进行了最新一期的汤加人民收入和支出情况抽样调查,根据该调查的情况显示,目前,汤加人民年消费支出总额为3.33亿潘加,非消费支出总额为9881万潘加,户均消费支出1550为潘加/月,人均消费支出3228潘加/年。在汤加人的消费支出中,食品支出为第一大项,每户月均支出784潘加,占总消费的51%,交通支出170潘加,占11%,通讯支出61潘加,占4%。

  汤加人民年收入总额为3.56亿潘加,户均收入1657潘加/月,人均3450潘加/年。其中工资性收入占43%,侨汇占21%,自我经营性收入占19%。有80%的家庭收到侨汇,手工业和农渔业是自我经营性收入的主要来源。

  汤加上一次进行收入和支出抽样调查是2000-2001年,与上一次相比,出去通货膨胀因素,汤加人民收入和支出从金额到构成上都基本没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