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汤加王国大使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Tonga

首页>经贸园地

来源: 类型:

汤加2011年5月外汇和货币政策数据
  汤加储备银行于2011年6月21日公布了汤加最新外汇储备和货币数据情况。
  截至2011年5月底,汤加的外汇储备较4月增加了1000万潘加,达1.7亿潘加,较2010年5月的1.67亿也有所增加。目前汤加的外汇储备相当于汤加6.3个月的进口所需。据了解,外汇储备的增加主要是因为部分外国援助到账。
  截至2011年4月底,汤加金融业对私有部门的信贷同比下降了6.6%,其中家庭信贷下降3.7%,商业信贷下降9%。汤加出口同比减少32%,进口增加10.3%,旅游业收入5970万,较去年同期增加19.6%,侨汇1.53亿,同比降低0.1%。